• 新闻中心
  • 天目湖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36    证券简称:天目湖    公告编号:2017-004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监事会议案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的书面通知于2017年10月10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10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主席陈东海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

    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本金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1,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监事会认为:本次公司使用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1,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方案,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查看PDF原文]